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号
平台首页 开放目录 开放数据 API服务 数据分析 APP应用 数据申请 开放动态 交流反馈
瑞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加快建成活力实力魅力区域性中心城市

瑞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瑞金市委中心组日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市干群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动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勇当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先锋模范,加快建成富有活力实力魅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市提出六点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核心要义,当好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先行者;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当好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定拥护者;要更加坚定制度自信,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捍卫者;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当好县域治理现代化的示范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当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践行者;要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当好推动瑞金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该市要求,要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在制度执行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各方面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决打赢六大攻坚战翻身仗,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为推动瑞金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1月18日,瑞金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象湖专场在象湖镇八楼会议室举行,该镇机关干部、村居(社区)干部、各驻村(居)第一书记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6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周邦园进行了授课。

  宣讲报告主要从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为什么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怎样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对于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

  11月18日,瑞金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叶坪革命旧址群、黄沙村华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党员们首先开展了《17棵松的故事》《八子参军》等现场教学,聆听像杨荣显、华质彬等这样的千千万万赣南苏区人民全力支援革命战争、为革命奉献牺牲的红色故事。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之后大家还前往共和国摇篮旅游区,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并牢记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理想信念上做“明白人”,在道德品质上做“高尚人”,在生活作风上做“清白人”,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瑞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