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账号
平台首页 开放目录 开放数据 API服务 数据分析 APP应用 数据申请 开放动态 交流反馈
赣州综保区累计实现进出口额58.41亿元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客家新闻网讯 记者杨成雄报道:12月10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16年10月正式通关运行以来,赣州综保区已累计实现进出口额58.41亿元,一线报关进出口额16.74亿元。今年1月至10月,赣州综保区实现进出口额25.07亿元,一线报关进出口额9.57亿元,同比增加348%,增幅全省第一;预计今年实现进出口额超30亿元。

图为全省首批保税进口红酒货柜车缓缓驶入赣州综合保税区。资料图

  据了解,赣州综保区是我市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通过保税加工、保税物流和保税服务等方式,服务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通关运行以来,赣州综保区围绕“五大中心”建设,引项目、建平台、强管理、优服务,不断推进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得到突显,正在高标准打造全市开放新高地。今年以来,该区主动外出招商20余次,新签约引进项目11个,签约资金61.9亿元。